大号:远山煲汤饼
涂鸦小号,更新随缘。
画技不精,欢迎建议。
cp挺杂,洁癖慎fo。
也画原创,也打游戏。
梦想日葡,环抱老西。
注个名字,转载随意。
不要ky,会打爆你。
欢迎唠嗑,你我嗨皮。
咕!
 
 

算了算我差不多就是去年这个时候收拾东西从基三滚回APH坑养老的,那就总结下回坑到现在的所有葡。翻的时候眼睛差点被辣死,以前的自己怎么画的那么难看,还…自信的…发上了……网……………(陷入恐慌)

当然,描改的表情包和日常草稿本极低完成度手绘还有一些放飞自我的没有放进去,不然还能塞十图(……………………………………)

假的西领博主,over

24 Jul 2018
还是不深夜发啦
23 Jul 2018

一堆线稿的存档。……现在好多看来问题都好大啊!!

P1完成图

P2完成图

P3完成图

P4完成图

P6完成图

P7完成图

14 Jul 2018

明天就是最近以来的最后一场考试了,希望自己能好好发挥🙏🏻

顺便开放点图…APH限定,单人限定。因为假期很短所以可能会挑着画(小声说为了摆脱千人一面其实希望会有人点自己不常画的人物XD

05 Jul 2018

不是米诞不是米诞 答应给 @❁锦鲤露比汤 的河南中考作文《最懂我的人》为主题(????)

少女啊!夏天这么热!你一定很渴!来杯冰阔落吧!

04 Jul 2018

给三微老师的生贺 提前发啦

都成年了真是太好了(??

自己也没什么画这俩人同框的想法,借着给人的生贺算是有时间和机会涂了涂,嘛,摸得蛮开心的就是了

18 Jun 2018

都怪老爸在我旁边趴着看前两天的集锦 搞得我在旁边忍不住摸鱼

靠 画完好想扑上去抱他

18 Jun 2018

一些摸鱼,有临摹照片和混合(在看不清的地方有些自我揣测和发挥)

地狱五月,学业和稿和ddl令人吐血,熬过这段时间有精力就整理一下近期的aph/OC互动涂鸦和各种过程录屏

29 May 2018

拖后腿垫底预定(……)!大大大家走过路过瞅瞅这个企

2018耀诞企划主页:

 “漫长的岁月里我听过了很多次别人呼喊过我的名字,却唯独没有见过你书写过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叫做王耀。
一个在舌尖反复呼喊了五千年的名字。”
2018耀诞企划正式开宣,详情见宣图,欢迎各位耀厨一起加入耀诞狂欢。
企划交流群:172994967;LOF主页@2018耀诞企划主页


05 May 2018

最近有点忙+手头的图大多没解禁(也在攒涂鸦哈哈哈///),没什么可更的有点愧疚,那就也悄悄开个质问箱!除了隐私都可以问❤

会有人吗

 
01 May 2018
1 2 3 4 5
© 远山清汤面 | Powered by LOFTER